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给猩猩喂食后,印尼大猩猩竟抓住女游客不松手 管理员只好这样做..6月7日报道,一对夫妻在印度尼西亚远足时参观了丛林中的大猩猩,却没想到一只大猩猩拽住女游客的手死活不让她离开。

给猩猩喂食后,印尼大猩猩竟抓住女游客不松手 管理员只好这样做..

在印度尼西亚武吉拉旺村庄里,一对夫妻游客给一只大猩猩和它的孩子们喂食。这对游客夫妻开始听着小猩猩咕咕的进食声,很享受这种奇妙的体验。可是当大猩猩吃完东西后,却拉住女游客不放,甚至想咬她的手,使女游客不由地紧张起来。女游客用力挣脱,但是大猩猩死活不放手。

给猩猩喂食后,印尼大猩猩竟抓住女游客不松手 管理员只好这样做..

最后管理员拿来了一根香蕉,大猩猩才转拿香蕉,自顾自地吃了起来,女游客这才摆脱了这只大猩猩的纠缠。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