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巴西的一男子与家人体验蹦极,但因蹦极的绳子的长度并没有计算准确,结果,其头部撞击到了地面上。之后他被送往附近的医院,但因为伤势过重,医治无效死亡。

巴西男子蹦极死亡 曾经想过让儿子和自己一起蹦

巴西男子蹦极死亡;曾经想过让儿子和自己一起蹦。巴西男子蹦极头撞地,因绳子的长度并没有计算准确。蹦极是一项勇敢者的游戏,而如果准备措施做得不足,或者稍微有一丝错误,随时可能发生危险。近日,巴西的一个家庭就遭遇到了这场意外。

巴西男子蹦极死亡 曾经想过让儿子和自己一起蹦

据《每日邮报》报道,36岁的巴西男子法比奥-恩泽奎尔-德-莫雷斯与家人一起在圣保罗体验蹦极项目。这个蹦极项目,参与者站在40米高的桥上往下跳。当天,莫雷斯和他的妻子、6岁的儿子以及他的兄弟都在现场,他的家人亲眼目击了整个悲剧的发生。

巴西男子蹦极死亡 曾经想过让儿子和自己一起蹦

据媒体报道,蹦极的绳子的长度并没有计算准确,结果,莫雷斯的头部撞击到了地面上。之后他被送往附近的医院,但因为伤势过重,医治无效死亡。

当地媒体称,莫雷斯曾经想过让儿子和自己一起蹦,但之后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警方已经控制了该设备的运营商,并且开始犯罪调查。

巴西男子蹦极死亡 曾经想过让儿子和自己一起蹦

今年9月,在韩国也发生过类似意外,一位29岁的女性因为蹦极失误发生了严重的意外。一位工作人员因为玩忽职守被提起控诉。

虽然被很快送往医院,但因为伤势太重,莫雷斯最终还是遇难。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