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男子一拳打懵袋鼠 竟是因爱犬被袋鼠“劫持”

男子一拳打懵袋鼠

男子一拳打懵袋鼠,男子迅速带着自己的狗离开了。据《每日邮报》12月4日消息,澳大利亚一男子Greig Tonkins 2016年6月在新南威尔士州南部与一群朋友一起打猎的时候遇上了麻烦:他的爱犬遭一只袋鼠锁喉“绑架”。危急时刻,男子立马冲上去和袋鼠对峙还给了它一拳!

Greig一行人开着卡车行进在乡间,途中他试图将自己车外的爱犬招呼回来,未曾想自己的爱犬被路边一只袋鼠用一个格斗术动作紧紧勒到窒息,动弹不得。

危急时刻,Greig跳下卡车冲向袋鼠,袋鼠受惊后松开了怀中的狗,人鼠怒目相向。

电光火石之间,Greig一记右勾拳正中袋鼠面部。袋鼠瞬间呆住了,一动不动,Greig则一边快速转身离开案发现场,一边招呼着自己的狗叫它回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