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没买到火车票 厦门一男子当街劫持自家老婆

赤裸上身的男子一手抓着女子的衣领,一手举着铁棍。很快,民警赶到,四面包抄该男子。瞅准时机,“上!”八九名民警冲了上去,瞬间将男子制服。这是在拍电影?不,日前,这一幕真实地发生在双涵路口,而整个事件的导火索,竟是一张没买到手的火车票。

当日中午12点,头顶着大太阳,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一手挥舞着一根绿色铁棍,另一手死死揪住被劫持女子的衣领,在嘉禾路莲坂跨线桥上,慢慢移动。

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立即指令思明分局特警队、嘉莲派出所、梧村派出所到场处置。

当日中午12点15分,民警赶到时,男子已一路拽着女子,移动到厦禾路双涵路口附近,民警立即四下分散,握紧手中的钢叉、盾牌,注视着男子的一举一动。一步步逼近,再逼近,当男子左右扭头,不知如何应对眼前的场面时,“上!”一声令下,八九名民警扑上去,一下将男子制服在地,现场没有人员受伤。

经查,男子关某今年43岁,河南人。而被挟持的女子张某,竟是他的老婆。

关某曾因患精神病,在河南老家接受过住院治疗。当日上午,关某与老婆一起去火车站买车票,准备回河南老家,没想到两人赶到时,车票已售罄。

没买到车票,返家途中,关某突然情绪激动,随手捡起路边一根损坏的铁栅栏,将妻子张某挟持。好在民警及时赶到,将关某制服。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玉婷 实习生 李晓燕 通讯员 厦公宣)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