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金华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专门通报了“12·30”抢劫案的侦破工作情况。

如此恶性的抢劫事件,金华已经多年没有遇到过。“我们对此的重视程度等同于命案。”参与侦破的专案组成员告诉钱江晚报记者。

金华:女子开车门时遭劫持 被强灌安眠药说银行卡密码

傍晚5点

女子停车场央求保安报警

金华:女子开车门时遭劫持 被强灌安眠药说银行卡密码

冬日的夜晚,来得特别早,2016年12月30日5点多,金华市婺城区宾虹西路公铁立交桥旁的一石材市场,天色已有些昏暗。

忽然,市场停车场,一辆白色SUV后备箱里,跑出一人,对方跌跌撞撞地跑向市场门卫保安处,央求对方赶紧报警,说自己被抢劫了。

这是名女子,姓朱,今年52岁,金华人。

警车呼啸而至,第一时间把朱某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医生鉴定结果是,朱某曾遭殴打,脸上有点肿,肋骨也断了一根,明显受到了很大的惊吓,情绪不稳,但好在没有生命危险,这让大家暗暗松了口气。

只是,刚刚过去的一个下午,朱某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白日惊魂

她被4陌生男子劫持

金华:女子开车门时遭劫持 被强灌安眠药说银行卡密码

据警方还原,朱某的确是被劫持了。

当天中午,朱某在金华办事,在路边准备开车门时,忽然被从后方上来的4名陌生男子劫上了车,并被劫匪开车带往白龙桥一铁路桥洞附近。

在车上,朱某手脚被绑,现金、银行卡被抢,更过分的是,她还遭对方强行灌服安眠药,强迫说出了银行卡密码,并遭殴打……

掌握密码后,劫匪又打车前往金华市区,在金华一商场的金器店等地消费,用朱某的银行卡消费,买了好多东西,同时,还从卡里取了9000多元的现金。

算下来,朱某共损失11万余元。

大约下午1点50分,朱某被劫匪强灌安眠药并陷入昏迷,强行塞进汽车后备箱,直到下午5点多,朱某逐渐清醒过来,并自己挣脱捆绑下车报警。

而此时,劫匪4人已经根本不知去向。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