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全国流窜作案

一共抢到手40多万

案发时值元旦假期,专案组民警放弃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工作,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视频追踪等侦查工作,于2017年1月1日成功锁定4名广西桂林籍犯罪嫌疑人谷某(男,33岁)、罗某(男,34岁)、滕某(男,32岁)、伍某(男,29岁)。经过合成研判,分析其作案后已潜逃回桂林。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广西桂林等地实施缉捕。

金华:女子开车门时遭劫持 被强灌安眠药说银行卡密码(2)

1月9日下午,专案组在广西桂林、湖南永州分别抓获全部4名涉案嫌疑人。其中,谷某、罗某系多地上网逃犯,曾因涉嫌抢劫被广西、四川、广东等地警方上网追逃。

经突击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均交代了12月30日在金华对朱某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同时交代了自2016年5月份以来,先后在广东汕头、广东江门、湖南武冈、四川资阳、广西北海等地流窜抢劫作案6起,共抢得赃款4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金华:女子开车门时遭劫持 被强灌安眠药说银行卡密码(2)

至此,专案组成功破获婺城“12·30”抢劫案,并成功带破广西北海、四川资阳、广东汕头等地同类抢劫案共6起,摧毁了一个跨省麻醉抢劫犯罪团伙,有效震慑了犯罪,维护了辖区稳定,极大地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

目前,上述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并已于昨晚(1月11日)从广西桂林、湖南永州押解回金华,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