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美媒报道,梅西百货第90周年感恩节游行如期而至。这是全美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感恩节盛典。此次游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现场观众以及亿万电视机前的观众。

伴随喷撒五彩碎纸和剪彩仪式,在花生漫画主角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为首的招牌式巨大气球前导下,展开年度盛大游行。各种造型的卡通人物混杂在欢呼的游客当中,还有骑着自行车的小丑载著成串气球。

纽约感恩节游行热闹非凡:有京剧熊猫等中国元素

当地时间11月24日,第90届梅西百货感恩节大游行在美国纽约举行。这是美国历史最悠久、最有影响力的感恩节盛典。

大游行从曼哈顿上西城(Upper West Side)起始,一路游行前往位于第34街的梅西百货(Macy's)旗舰店,观光客挤满游行路线上的街道两旁。

查理.布朗气球是今年重返游行队伍的三个巨大造型气球之一,其他重返的高人气造型包括汤玛斯小火车(Thomas the Tank Engine)、凯蒂猫(Hello Kitty)和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 )。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