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9月9日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将于当地时间11时在总统府青瓦台国家危机管理状况室召开紧急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应对疑似朝鲜第五次核试验。

由于韩国总统朴槿惠还在老挝访问,黄教安将主持召开本次会议。会议上,黄教安将全方位听取事件的报告,并就今后政策、朝韩关系和国际形势等进行磋商讨论。本次会议还将讨论从联合国层面上的应对方案。

报道说,朴槿惠已在当地接到了报道,黄教安也紧急由世宗市前往首尔主持相关会议。

青瓦台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正在分析地震是否由核试验导致,将在会议上讨论政府的应对方案。

据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9日消息,当地时间9时,朝鲜丰溪里附近发生5.0级地震,美国地质调查局测定为5.3级,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则测定为4.8级。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