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当你还在深睡的时候

临安却发生了地震啊

杭州临安地震:后续发生四级以上余震可能性不大

来自临安的最新消息:今天凌晨的这场地震,“震心”位于临安市潜川镇青山殿村高坪自然村一个叫九龙坑的地方。

据潜川镇党委书记褚凯军介绍,凌晨三点左右,熟睡中的村民都普遍感到有强烈震感,甚至还听到象打雷一样的声音。村干部立马起床,召集人员巡查民房受损情况,和山体水库。

接到值班人员电话后,当地镇干部也纷纷星夜集结,组织各村进一步排查灾情。

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尚没有人员伤亡和房屋、财产、道路受损的报告。当地道路交通也依然畅通。读城君正前往受灾现场,随时刷新消息。

杭州临安地震:后续发生四级以上余震可能性不大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4月12日02时25分在浙江杭州市临安市(北纬30.08度,东经119.34度;具体地点在临安市河桥镇与潜川镇交界处)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临安市潜川镇、河桥镇、太阳镇有震感。

地震发生后,临安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Ⅲ级响应,建立应急工作指挥部。迅速开展地震情况核查,重点就农村危旧房、山塘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等进行排查。截止发稿时,全市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报告。

据市科委(市地震局)报告:4月12日2时25分,临安市地区发生4.2级地震,震中位置为北纬30.08,东经119.34,震源深度15公里。根据杭州市地震局地震应急预案,市地震局在第一时间启动了3级应急响应,人员到岗到位。临安市政府也在第一时间启动了3级地震应急响应。根据现场发回的信息,还没有发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等情况。

经省地震局专家现场综合研判,本次地震属于孤立型和主余型,后面发生4级以上的余震可能性不大。

杭州临安地震:后续发生四级以上余震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