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澳大利亚男子用披萨盘代替汽车方向盘 驾驶上路后被捕

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4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名男子用披萨盘代替方向盘,驾驶一辆无登记无保险的残车上路,行迹十分可疑。很快,他便被警察抓捕,并不得保释,将于近日接受法庭审理。

据了解, 9月4日早上,警方收到举报:有一名男子在阿德莱德市的街上游荡,举止可疑,旁边还停了一辆奇怪的红色马自达小轿车。警方赶往现场后,该男子正驾驶那辆残车进入停车场,警方便立即将其逮捕。

据悉,该男子今年32岁,他那辆马自达轿车存在缺陷,没有参保,也没有登记在案。更奇怪的是,车内的方向盘竟由一个披萨盘来代替,上面还写有一堆潦草难懂的文字:“无法抗拒地被迫只爱上一颗跳动的心”,其他的文字就不太清晰了。

警方调查后发现,那辆残车的号码牌经过人为改动,车上一张标明“残破”的标签也被撕走。该男子以驾驶无登记无保险车辆、改动车牌号码、违反保释条例等罪名被起诉,将在9月5日接受法庭宣判。而那辆马自达轿车也被依法没收28天。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