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4月11日15时许,南安市公安局柳城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在柳城成功街附近租房,被前女友的朋友打。

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刻赶到现场。经了解,被打男子洪某与其前女友小梅(化名),目前还有联系,而且两人的租房也挺近。当天下午,洪某与小梅要回去时刚好碰到,就顺便送小梅回去。没想到被小梅的追求者小卫(化名)看到了。后来小卫发微信问小梅:“那个送你回来的男子和你是什么关系?”小梅很郁闷,也懒得解释,只回了句“我晚点再告诉你。”

没想到过了十几分钟后,小卫就直接到小梅的租房,刚好看到洪某在那里,就问洪某是不是他送小梅回家,洪某只回答:“是的。”小卫听后很生气,感觉洪某要与小梅破镜重圆,于是直接动手,洪某也不甘心,自己无缘无故被打,随后两人开始互殴。这时小卫的另外两个朋友刚好回来也帮着小卫一起打洪某。

小梅听到了打架的声音,连忙出来把小卫及其另外两个朋友拉到外面去,洪某才得以脱身。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三方进行了严厉批评。后经民警的耐心调解,三方当事人最终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