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雄鹿任命球员发展副总裁 此人是奥巴马的大舅子

据雄鹿队官网报道,雄鹿队宣布,他们正式任命克雷格-罗宾逊为球队的球员和球队发展副总裁。值得一提的是,罗宾逊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舅子。

雄鹿任命球员发展副总裁 此人是奥巴马大舅子

雄鹿队是NBA联盟最年轻的球队,罗宾逊有着丰富的经商和篮球管理经验,他将成为雄鹿队球员的导师和顾问。

“球员发展工作,有助于我们的球员在球场和影响社区方面取得成功。”雄鹿队老板韦斯-艾登斯说,“我们努力配备我们的管理团队,目的就是为了帮助球员找到他们需要的成功工具。我们将继续打造世界一流的球队,我们很高兴能有一位像罗宾逊这种拥有经验和个性的家伙加入球队,并帮助我们的球员在球场内外都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

罗宾逊将监督和支持球员职业生涯和个人发展计划的制定和实施,“我们年轻球员的身边能围绕像罗宾逊这种有才华和经验的人,这是非常重要的,他可以帮助和引导我们的球员度过各自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他加入雄鹿队大家庭。”

罗宾逊是芝加哥人,他来自普林斯顿大学,拥有社会学学士学位。罗宾逊曾在海外联赛打过球,回国后他在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担任过助理教练,后来他又去芝加哥大学攻读金融研究生学位,并从事金融和银行工作。

罗宾逊在1999年又回到篮球赛场,担任西北大学的助理教练,2006年他又出任布朗大学的主教练。在2008-14年期间,罗宾逊还曾担任俄勒冈州立大学的主教练。

罗宾逊在2006年和妻子凯利结婚,目前他们有四个孩子(三个儿子:奥斯汀、亚伦和埃利,女儿:莱斯利),他是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哥哥。

奥巴马是NBA的铁杆粉丝,他曾表示想购买一支NBA球队。难道奥巴马在离任之后,想拿雄鹿队过过NBA球队的老板瘾?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