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21日报道:

火箭即将在主场战掘金,上一场比赛在丹佛,哈登在试图封盖普拉姆利时失去重心,重重摔在地板上,当地时间周一早上的投篮训练,哈登的左手腕做着保护,不过他说自己没有问题。

哈登:我是球员只想上场打球 休息?教练可别找我

“我只是想这样看起来好看一些,”哈登说。

上一场比赛,哈登全场得到40分10篮板10助攻,成为联盟历史上首位在连续两场比赛中拿到40+三双的球员。

“我是个篮球手,”哈登说,“我只想打球,当生涯结束我会休息。我的队友和球队需要我上场做我该做的事情。我可能会为此付出一些代价,但是这是我热爱的工作。这并不容易,但这会让你更强硬。”哈登还表示不希望主教练丹东尼对自己下休息的命令。

本赛季,哈登场均36.5分钟出场时间在联盟排名第8,这已经是他在火箭5个赛季以来最少的了。本赛季,哈登的总出场时间排在联盟第二位,仅落后于威金斯,最近三个赛季哈登只因为禁赛缺席了一场比赛。

“他是个硬汉,”安德森说,“他是一个合格的领袖,每个晚上都以身作则,即便遭重重一击仍然会站起身重回球场。这足以说明他有多想赢,说明他对球队多么重要。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一个特别的人。”

作者:haozi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