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勇士VS雷霆

网易体育3月20日报道:

金州勇士队(55胜14负)已摆脱前段时间的低迷,他们21日将做客挑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0胜29负)。杜兰特将继续缺席,库里、汤普森和格林要发挥领袖作用带动球队,勇士队争取客场保持强势拿下劲敌,他们要用四连胜来巩固西部领跑位置。雷霆队已取得5连胜,维斯布鲁克近来表现抢眼,他身边的队友们也有不错的发挥。在不会遇到杜兰特的时候,维斯要保持强势激活球队,雷霆队力争主场掀翻勇士队。(北京时间3月21日8点 切萨皮克能量球馆 CCTV-5直播)

在主场痛宰雄鹿队后,勇士队已拿到3连胜,他们的状态明显要好于杜兰特刚受伤的时候。随着时间的推移,勇士队主力球员们逐渐找回先前的感觉,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越来越好,统治力越来越强。做客面对雷霆队时,勇士队需要的就是保持攻守强度,这样他们赢球的希望会更大。

库里的回勇无疑是勇士队的最大利好。与雄鹿队一战,库里在外线有相当好的进攻感觉,他引领球队在二三节打出进攻高潮,一举确立胜局。库里在进攻中找回手感,这让勇士队的进攻更具威力,而从他们的进攻轮转来看,球员们也逐渐适应了杜兰特缺席的情况。汤普森是球队后场另一个极具威胁的攻击点,他也是球队在三分线外另一个有威胁的武器,之前球队大胜魔术队时,汤普森就在首节完全开火,这为球队打下一个良好开局。

格林是三巨头中另一个不容忽视的球员。也许格林的个人进攻并不抢眼,但他却是球队进攻的发动机,他能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机会。此外格林也是球队的防守关键,他是防守端的保护屏障,他和帕楚里亚要努力阻挡住雷霆队内线的冲击,要帮助球队守护好篮板球。替补席上,勇士队有伊戈达拉、巴恩斯、利文斯顿等球员,最近几场比赛伊戈达拉、巴恩斯的表现不错,他们要努力为三巨头减轻压力。杜兰特的伤情恢复相当不错,他已经可以进行投篮练习,他将跟随球队前往俄城,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杜兰特不会出场,这会让双方球员在场上的火药味小了一些,可目前雷霆队的西部排位让他们异常渴求胜利。雷霆队暂居西部第6,他们距离第5的快船队只有半场球差距,而领先身后的灰熊队也只有半场球。灰熊队近来已拿到4连胜,他们似乎为季后赛发起冲刺,雷霆队需要努力保持胜势来守住自己的位置,并且争取更有利的排位。维斯布鲁克是球队的领袖,他延续着全面表现,维斯是队里一个不需要动员的球员,他会在场上用更卖力的表现去冲击对手防线。当然,维斯也会遭遇勇士队的严防,他要注意控制失误,保持更好的进攻效率。

奥拉迪波近来给维斯足够的支持,这确保球队能连续赢球。罗伯森、亚当斯、坎特、吉布森、麦克德莫特等人也给球队不小的帮助。雷霆队需要角色球员们能够保持攻击性,他们要给维斯支持,这样球队才有更好的赢球机会。内线雷霆队有亚当斯、坎特和吉布森,他们要努力给勇士队制造麻烦,考虑到对方在锋线缺少了杜兰特,雷霆队可以在内线多给对手施压,这样也能给外线创造出更好的机会。

本赛季的前3次交锋,勇士队全部获胜,他们力争常规赛横扫雷霆队。勇士队已经连赢了雷霆队6次,最近10次交锋取胜9次,雷霆队唯一的胜利就是2015年1月17日,主场以127-115击败勇士队。在主场,雷霆队连输给勇士队2次,最近4次交锋输了3场,而这之前他们曾在主场连赢对手10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麦考、格林、帕楚里亚

雷霆队:维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

作者:evan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