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今日三明局部有大暴雨 3个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

今日三明局部有大暴雨 3个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

三明市降水预报图

海峡网6月6日讯(东南网记者 肖晓敏)据福建省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到夜间,三明、龙岩两市的部分有暴雨,其中三明的局部有大暴雨,南平宁德两市的局部有暴雨。24小时降水量为50~10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最大1小时降水量可达50毫米。

据三明市气象局消息,6月5日白天到夜间,三明市部分县(市、区)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24小时雨量为50~10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6日白天有中到大雨,部分乡镇有暴雨。

今日三明局部有大暴雨 3个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

受副高边缘影响,4日白天到5日晨三明市尤溪、大田部分乡镇和永安、大田、梅列的局部乡镇出现暴雨。其中尤溪和大田局部乡镇出现大暴雨。

统计4日08时~5日07时,三明全市有4个县(市、区)的23个乡镇雨量站超过50毫米,其中尤溪和大田的3个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分别为尤溪下村村113.2毫米,尤溪梅仙镇112.3毫米,大田梅山中心小学104.4毫米。

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城乡渍涝和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