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明农产品吃得安全吗?农业部将进行4次监测,首次抽检了市区、沙县、永安,结果公布

三明农产品首次抽检结果公布 79个样品全部合格

根据《农业部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风险监测)工作的通知》精神,三明市被农业部列入2017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城市。

日前,农业部通报了2017年第一季度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工作监测结果,我市抽检的79个蔬菜、食用菌、水果和畜禽样品全部合格,其中蔬菜样品36个、食用菌样品7个、水果样品6个、畜禽产品30个。

全年将开展抽检四次,其中1月份深入我市开展了第一季度例行监测工作,共抽取了梅列区、三元区、永安市、沙县等地的蔬菜、食用菌、水果、畜禽产品79个。

今年,农业部确定全国31个省(区、市)155个大中城市为2017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城市,其中包括福建省福州泉州、三明三市。

例行监测以蔬菜、食用菌、水果,畜禽等产品为主要抽检对象,主要选择在基地、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和超市抽取,由农业部农业环境质量监督中心承担完成。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