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房屋上下两层的窗户都被烧黑了

房屋上下两层的窗户都被烧黑了

N海都记者 曾炳光 梁政 戴江海 文/图

海都讯 昨日凌晨2时许,漳州云霄县男子黄某忠,疑因与前妻何某卿复婚不成,捅伤前妻后泼汽油纵火烧房,并反锁房门,导致前妻哥哥死亡,另有5人不同程度烧伤。黄某忠与前妻所育两个儿子从二楼跳下逃离火海,幸免于难。据了解,黄某忠逃离现场后,被发现在家里上吊自杀身亡。

凌晨火灾网友发视频

南强路位于云霄县云陵镇老城区。火灾发生在南强路123-2号,是一个两层的砖混结构瓦房。昨天早上10点多,海都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里已拉起了警戒线,4个特勤民警守门,海都记者欲进入被拦下。

从小门往里望,一些烧焦的竹席、桌椅等被扔在外面。从房屋后方观察,两层的木窗都被烧黑了,熏黑的墙灰也纷纷脱落;从窗户往里望,里面早已烧成灰烬,现场附近还有一股浓烈的烧焦味,可以想象得出当时火势很大。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看,事发时现场烟气很重,陆续有伤者小心翼翼地举着双手被消防官兵抬出火场,抬上了救护车。

云霄县公安局3日午间通报,火灾当中,起火房屋内被烧伤人员共6名,其中1名伤者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5名伤者已送至漳州市区的解放军第175医院救治。警方初步认定是人为纵火案。

5伤者未脱离生命危险

伤者之一张某华昨天下午告诉海都记者,黄某忠当时冲进何某卿租赁的房屋二楼,将何某卿砍伤,然后泼汽油纵火,并将房门反锁,当时房间内共有8人。

住在火灾现场附近的黄先生告诉海都记者,黄某忠和何某卿离婚已经有七八年,何某卿租住在离娘家不远的民房里,黄某忠曾多次找到何某卿要求复婚,但女方都没有同意,两人育有两子。纵火逃离现场后,黄某忠被发现在家里上吊自杀身亡。

云陵镇大园社区的一位工作人员证实,黄某忠和何某卿已经离婚多年,案发时,两人生育的两个孩子也在现场,最后从二楼跳下逃离火海,而死者为何某卿的哥哥何某。

医务人员告诉海都记者,因为在密闭空间内烧伤时间较长,患者均出现吸入性损伤,5人均未脱离生命危险,伤者中包括何某卿。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