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事情发生在11月4日中午11:30左右,接到报警求助后,三明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立即让客车司机就近在垄东服务区停车并同时联系120,当民警赶到现场时看见,在这辆晋江往崇仁的客车上,一名小伙子神情呆滞,左手臂上都是血,座位上已经被大块的鲜血浸透,让人看了触目惊心。

小伙返乡大巴车上割腕自杀 鲜血狂流

据客车驾驶员介绍,就在半小时前,他听到乘客惊叫,减速回头一看,这名小伙将自己的手腕割破,鲜血直流。他赶紧靠边停车,与旅客一起劝说小伙,好不容易帮助他割破的手腕用塑料袋先包扎住,暂时停止了流血。民警了解到,事发前,没有任何征兆,小伙就突然作出这样的举动。

三明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梁宣彬告诉记者,他是将随身的手机摔破,然后捡起破碎的屏幕就朝自己左手手腕割去,造成大量的流血。

小伙返乡大巴车上割腕自杀 鲜血狂流

在等待120医生到来的同时,民警与小伙沟通,做其思想工作。原来小伙姓管,这次是准备回老家探亲,当在车上想起死去的父亲,心中抑郁,想起轻生。

小伙返乡大巴车上割腕自杀 鲜血狂流

几经周折,民警联系上了小管的母亲,并叫他与母亲进行交流。在大家的轮番劝说下,小管答应好好配合医生治疗,不再有轻生的念头。

据民警介绍,由于伤势不是非常严重,医生处理完伤口后,经过医生的允许,民警交代客车驾驶员将小管带回老家并亲手交给了家属。

最终小管平安到达家中与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数据丢失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