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东南网莆田4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什么是国家安全?”“为什么说维护国家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义务?”4月22日下午,莆田市城厢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前往华亭镇,采取分发宣传单、走村入户“零距离”互动形式,向农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基本知识,提高群众法律知晓率。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连日来,城厢区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干部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系列专题片,并通过开展“法律明白人”专题培育课程、“国家安全法”专题学习交流会等形式,将国家安全根植于广大干群心中。同时,该局还发动司法干部深入基层,开展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