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近日,仙游县残联联合该县18个乡镇(街道)残联开展爱心衣物助残捐助活动,为“一户多残”家庭发放1594件温暖过冬的新衣服。

据了解,仙游县共有3.1万多名残疾人,其中“一户多残”残疾人家庭更是特别需要帮助和关爱的弱势群体。自2015年起,仙游县坚持对全县“一户多残”困难残疾人家庭实行生活补助,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去年,县残联共发放“一户多残”残疾人困难生活补助719万多元。

为了让残疾人温暖过冬,仙游县残联与莆田市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极对接,为全县“一户多残”困难家庭争取到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下发,由鸿星尔克集团捐赠的棉衣、裤子等爱心服装1594件,并联手各乡镇(街道)残联及残疾人工作联络员做好“新春送温暖”爱心衣物发放工作。(陈国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