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近日,省绿委办命名11个省“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仙游客山妈祖公园榜上有名,成为莆田市首个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

“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是运用互联网等技术,为适龄公民履行法定植树义务,提供线上(互联网)线下(义务植树基地)结合的志愿服务类、造林绿化类、认种认养类、抚育管护类、捐资捐物类等多种尽责形式的服务保障场所。

客山妈祖公园位于仙游城西的鲤城街道龙泉社区,总面积约539亩,充分依托九战岭小山岗地貌、历史人文、乡土文化、绿色生态等资源条件及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历经10多年兴建而成,分为主次入口景区、体育活动区、老年活动区、儿童活动区、妈祖文化主题区、安静休憩区等功能区,是一座集城市区域性环境改善、休闲旅游、智慧运动、科普宣教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被誉为“仙游城市绿肺”。

近年来,客山妈祖公园成为仙游县全民义务植树基地,还被逐步打造成富有特色、规模适度、功能完善的“闹市”赏花基地。(记者 陈汉儿 通讯员 陈国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