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金晶晶)近日,“因为‘柚’你 莆田更甜丨县长带货文旦柚助农公益直播”开启。仙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宇家变身“网红主播”为文旦柚“代言”。截至目前,累计浏览量超150万人次,销售量达560吨。

在度尾文旦柚种植基地,林宇家与东南网主播一起通过实地了解文旦柚的真实种植环境、科学种植方法、目前果园中文旦柚的长势情况,以及销售文旦柚需要做的消毒、检疫工作,向广大网友推介“天然水果罐头”文旦柚,邀请大家品尝初秋的第一口甜,传递莆田这座城市的暖意和谢意,助力复工复产,也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仙游加油!”“仙游最棒!”“最美度尾!”“文旦柚甜!”口号和直播福利让直播间里一下子就“沸腾”起来,网友们热情高涨。大家通过留言抽奖、秒杀、购买等方式为文旦柚打CALL,助力仙游恢复以往的朝气蓬勃。同时,在网友的大力支持下,文旦柚搭乘上网络快车走出莆田、走出福建,让更多人认识到、品尝到仙游的“好果”。

本次直播活动由莆田市委网信办指导,仙游县人民政府主办,仙游县农业农村局、度尾镇人民政府、东南网莆田站承办,仙游县委网信办协办,正荣集团公益支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