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9月14日下午,为助力莆田疫情防控,在莆田市委文明办指导下,美团优选首批捐赠物资抵达莆田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据悉,这些物资将陆续送到莆田市仙游县抗疫前线开展防疫相关工作的公安民警、辅警、网格员、卡点执勤人员和志愿者等一线人员手中。

微信图片_20210914181420

该批物资是由美团优选联合福建沐云等商家伙伴共同筹集而来,包含了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面包等5000余件生活物资保障物品。 “在得知需要物资后,我们仅用半天便筹集了这些物资,希望可以尽快帮助到当地人民。” 美团优选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莆田市民生保供单位,美团优选也响应号召,向商户伙伴发起保供稳价倡议,共建保供稳价联盟,确保居民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的价格稳定。

美团优选相关负责人介绍,防疫特殊时期,对履约链路的安全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美团优选已加强仓储、物流等各环节的安全防疫措施:严格执行仓配防疫标准,各仓库做到每日早晚无死角消毒处理;每日监督执行出勤车辆、保温箱、蔬菜筐清洁消毒。

团点是社区电商配送到社区“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环节,提升团点保供规范化水平能助力防疫更加精准。为此,美团优选上线防疫保供服务规范课程,从无接触自提、疫情下退货流程等方面对团长加强培训,助力社区抗疫。

美团优选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相信,齐心协力,一定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