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汉儿 通讯员 林建平 吴志军)“下单满300元减60元,春节在农村也能乐享便捷生活!”2日一早,莆田市秀屿区平海镇平海村村民陈悦在超市自提了线上下单的果蔬粮油。

为让广大市民能欢乐地“买买买”,1月27日,秀屿区启动促消费乐购活动——购置年货满300元减60元,家电下乡满5000元减500元……153家参与商户纷纷给出最大力度让利百姓。

作为乐购活动的重要系列之一,秀屿区推出“商超线上年货节”,让市民“云端”办年货、门店提年货,减少人群聚集。

“首轮促消费乐购活动将分四期进行,预计投入财政补贴130万元。”秀屿区商务局局长钱凯告诉记者,发放补贴、专项消费券等形式,能够全面激发消费者参与节日购物的热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