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市妇联开展“祭先烈铸初心 谋发展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东南网莆田4月3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 文/图)4月2日上午,莆田市妇联、涵江区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闽中司令部纪念园,开展“祭先烈铸初心,谋发展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党员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闽中红色岁月浮雕、红军井、革命史诗碑园,聆听莆田革命历史,追忆革命先烈光辉事迹。

活动中,全体人员饱含深情,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对党领导人民取得辉煌建设成就的深切赞美。同时,也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外,结合活动的开展,莆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敏向妇女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丽萍为现场的干部群众作《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家风》宣讲。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联干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扎实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莆田市妇联办公室负责人林艳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