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涵江:深夜上百只水鸭被盗 两男子次日被抓获

海峡网5月29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肖纪顺)近日,莆田涵江区国欢镇塘西村发生一起深夜上百只水鸭被盗案件,涵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合区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便衣队,迅速对案件展开侦破,于次日便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5月26日上午,家住国欢镇塘西村的陈先生急匆匆来到国欢派出所报案,称自己鸭场里的120多只水鸭一夜之间不见了,怀疑被人盗走,案值7500多元。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受案并向分局刑侦大队上报情况,请求协助对案件进行调查。

刑侦大队民警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视频,发现在5月25日凌晨2时左右,有两名嫌疑人驾驶一部经过改装的三轮车到达发案现场,作案后迅速逃离。根据其逃离的路线轨迹,办案民警初步掌握了两名嫌疑人的藏身地点。区网格化便衣队员根据民警提供的线索,进行实地跟踪蹲守,于26日下午在涵江区人民街一客栈内,将两名嫌疑人一举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覃某林、覃某银(均为贵州人),为该客栈员工。为了捞点外快,俩人准备干点偷鸡摸狗的事情,他们发现在国欢镇塘西村一鸭场夜间无人看守,便在夜深人静时将一百多只水鸭盗走。

目前,案件已移交国欢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