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仙游打击“两违”现象反弹回潮 拆除980平方米

莆田仙游治理“两违”现象反弹 拆除980平方米

执法现场

莆田仙游治理“两违”现象反弹 拆除980平方米

执法现场

东南网莆田7月28日讯(通讯员 陈阳 王雅)莆田仙游县榜头镇开展“两违”治理春夏拆违行动完成既定的拆违目标任务后,部分民众认为治违“风头”已过,近段时间“两违”回潮现象呈多发态势。7月26日,榜头镇继续开展拆违春夏行动。

当天行动组织治违办、环保站、国土所、村建站、规划所、城管办、联防队共50余人,出动4辆车,集中整治赤荷点和溪尾村。鉴于违法厂房建筑及畜禽养殖搭盖物结构复杂和清场物品较多等情况,执法队出动勾机入场解决,拆除砖混屋和铁皮房5处,共980平方米。

在拆违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两违”建筑进行断电停表,并充分做好违法建筑当事人的思想疏导工作,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法规为准绳,既严格执法,又有情操作,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执法的同时,扩大拆违的影响力和震慑力。(榜头镇治违办)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