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连日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事业部继续在仙游县招募百来名“农村淘宝”村小二。此次招募的是“农村淘宝”在该县的第四批项目合伙人。

昨日,记者从仙游县商务局了解到,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此次招募活动吸引了不少电商爱好者参加。这些爱好者将通过初试、复试、试运营资格检验等招募环节,经培训考核合格后,正式加入农村淘宝团队,从事农村电商行业创业。

龙华镇东岐村个体户杨玉兰经营着一家农资店,得知招募农村淘宝合伙人,她很动心。她说,利用“农村淘宝”这个平台,不仅可以为当地农民引进更加优质的农用产品,还能将当地最特色的农产品输送出去。

“农村电商对推动扶贫开发和农民就业,释放农村消费潜力,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有着极大地推动作用。”仙游县“农村淘宝”村小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农村淘宝”是仙游县与阿里巴巴公司合作推进的农村淘宝电商项目,以“让农村变得更美好”为使命,最终目标是要实现发展农村电商,建设智慧农村。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