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0日讯(海都记者 陈盛钟 陈蓝)2月27日晚9时许,家住莆田仙游县鲤南镇的林先生听到有人在踢门,开门后发现门口站着一名浑身酒味的男子。林先生不认识该男子,便请他离开。男子却骂骂咧咧推开了林先生闯入屋内,躺在客厅沙发上呼呼大睡。

林先生赶紧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准备将男子带回派出所,但刚走到一楼,男子又发起酒疯,脚踹其他住户的房门,接着又赖在路边的绿化带旁不肯起来。民警将其带到医院醒酒。直到第二天下午3时许,男子才清醒过来。

据了解,该男子姓陈,今年36岁,仙游赖店镇人。事发当天下午,陈某在朋友家喝了一瓶红酒,之后又在饭店喝了半瓶白酒,最后又去另一位朋友家中喝了几杯洋酒。

对于之后发生的事情,陈某表示毫无印象,直到民警出示执法录像,陈某才知道发生了什么。陈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仙游鲤南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1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