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东南网从仙游公安局获悉,2017年3月22日凌晨12时许,该局接到群众报案,有一名女子在鲤城街道八二五大街被人持刀抢劫,脖子被割伤。

接到警情后,仙游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并第一时间将该女子(王某某,26岁,广西人)送往医院抢救。经过抢救,该女子目前伤情平稳,无生命危险。同时,仙游警方立即组织警力侦破该案件。

经警方努力,犯罪嫌疑人陈某文于3月27日被仙游警方抓捕归案。陈某文(男,16周岁,仙游县龙华镇人),无业并终日沉溺于网吧。3月21日晚,陈某文在途经鲤城街道八二五大街某宾馆旁的一个店面时,持小刀对该店内的一名女子实施抢劫。在抢劫过程中,该女子挣扎反抗,其脖子被陈某文割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仙游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