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日前,记者在华林经济开发区嘉业光电的生产车间里看到,一条条生产线有条不紊地运行着,工作人员正在抓紧赶制订单。开发区各工业企业也紧紧抓住开年订单旺季,积极投入生产,每条生产线全都开足了马力力争首季实现“开门红”,为新一年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区相关领导及部门还深入企业生产第一线,逐家走访企业,听取了春节后各企业的工人在岗率、订单情况、生产线情况、存在问题、发展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交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目前遇到的生产困难,积极将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到新一轮的生产中去,为企业新年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商务局还积极落实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申报兑现材料,对符合兑现条件的企业,及时兑现各类扶持资金,其中,该区2016年共为各类外资、服务业等企业争取或兑现各级扶持资金达2829万元,涉及电商、技改、文化出口等项目24类,惠及企业634家,促进企业加快发展。

截至目前,各企业生产都呈现了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企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城厢区规模以上企业生产总值等各类经济指标均超序时进度,为实现首季财政收入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