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9日讯(海都记者 陈盛钟)昨日,记者从莆田市国资委获悉,截至11月底,今年莆田市列入市重点项目计划的3个高速公路项目共完成投资9.6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1.47%。

据了解,2016年莆田市列入市重点项目计划的高速公路项目有3个,分别为:湄渝高速埭头至萩芦段、湄渝高速萩芦至五星段和游洋互通工程,投资计划为9.5亿元。截至11月底,共完成投资9.6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1.47%。预计至2016年底可完成9.8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3.74%,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湄渝高速公路是国家综合运输大通道东西走向主干动脉,经莆田、福州三明至江西宜春、湖南炎陵到重庆,是莆田港口连接内陆的重要通道。其中,湄渝高速公路莆田埭头至萩芦段,起于秀屿区埭头镇,终于涵江区萩芦镇,新建里程约38.7公里;萩芦至五星段起于涵江区萩芦镇,至仙游县游洋镇五星村,新建里程约40公里;游洋互通工程位于涵江区庄边镇岐山村,设置B型单喇叭互通式立交,连接线长3.623公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