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9日讯(海都记者 陈丽明)上个月底,在莆田市区学园南街汇通红绿灯路口,一名男性电动车骑手突然连人带车跌倒,事后,该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交警调查发现,事发时现场无其他车辆。死者家属称,死者今年46岁,平时身体不好。

城厢交警告诉记者,2月21日上午10时46分左右,在市区学园南街汇通红绿灯路口,在城厢区法院往田尾圆圈方向的路口一侧,一名正在等候红绿灯的电动车骑手突然连人带车跌倒在地。事后,有路人报了警,救护车随后赶到现场,可倒地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查,死亡男子陈某是荔城区人,今年46岁。交警从事发现场的监控中看到,事发当时并无其他车辆碰到陈某和陈某所驾驶的电动车,陈某当时正在红绿灯路口等候放行,突然自己从停着的电动车上跌倒。经司法鉴定,陈某系因交通意外致颈椎骨折、颈髓损失而死。

死者家属告诉交警,事发当天早上,陈某去公司上班。而在事发前不久,家属刚和其通过电话。之后,家人再打陈某的电话时已经无法接通,最后接到通知称陈某已经出了意外。家人称,陈某平时有高血压和心脏早搏等问题。

事发之后,城厢交警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认为陈某驾驶电动车途经学园南街汇通红绿灯路段,在停车等红绿灯时,因自身疾病原因自行从静止的电动车上跌倒。交警认定这是一起意外交通事故,陈某在此过程中也并未违反交通法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