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9日讯(海都记者 陈盛钟)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莆田市区莆阳路天九湾路口红绿灯处发生抢劫伤人案,两人被捅伤。昨日,记者从莆田警方获悉,10月14日凌晨,天九湾路段确实发生伤人案件,但并非抢劫案,而是双方因为车辆发生碰撞后起冲突。

莆田警方表示,10月14日凌晨2时06分许,警方接群众匿名报警称:在荔城区镇海街道天九湾红绿灯处有摩托车倒地,一人受伤需要送医。经查,当晚王某骑电动车载着杨某在途经天九湾红绿灯处时,与一部摩托车发生碰撞(车上有两名男子)。双方继而产生口角,王某和杨某被摩托车上的两名男子持刀捅伤。目前,王某仍在莆田市医院重症ICU病房,暂未脱离生命危险;杨某伤情无大碍,已出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