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0日讯(海都记者 陈盛钟) 横跨木兰溪两岸的仙游大桥建于1995年,为三跨中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是连接仙游县鲤城老城区与鲤南新区的一条主要通道。昨日,记者从仙游县交警大队获悉,从9月18日起,仙游县市政管理中心对仙游大桥伸缩缝及局部桥面板进行维修,10月1日前,仙游大桥将进行交通管制,其中9月23日至10月1日禁止机动车通行。

仙游大桥连接了仙游县县城南北,将仙游县的鲤城老城区与鲤南新区连成一体,交通十分繁忙。2012年3月至8月底,仙游县斥资700多万元,对仙游大桥实施加固维修工程,主要为加固维修行车道板、横梁、桥墩桥台和全桥58根吊杆更换、拱肋油漆防腐、栏杆加密等项目。

据介绍,目前,仙游县市政管理中心正在对仙游大桥伸缩缝及局部桥面板进行维修。9月18日至22日半封闭施工,允许桥面部分通车;9月23日、24日全封闭施工,桥面实行交通管制;9月23日至10月1日禁止机动车通行;9月25日上午起允许人行道的行人、摩托车、电动车通行。10月1日起,仙游大桥恢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