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9日讯(海都记者 陈盛钟)记者昨获悉,位于仙游县鲤南横塘南二环路的鲤南中兴保障房小区3楼,目前有137套经济适用房对外发售,套型面积66平方米左右,基准价每平方米2597元。仙游县住建部门提醒,符合准入条件的家庭,请尽快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申购。

据了解,仙游县经济适用住房准入条件为:申请人家庭户籍在本县中心城区规划区或农村个人建房禁建区范围内;或申请人家庭为“幸福家园”试点村自愿放弃宅基地和承包地的农户;或为精准扶贫实行整村搬迁的农户。申请人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20平方米(含)。申请人家庭年总收入低于12万元(含),且家庭资产总额不超过24万元。申请人家庭成员未享受福利分房、集资建房及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等福利性、保障性政策住房。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申请之日前5年之内,均未发生房产转移行为。申请人家庭在申请时未享受仙游县房屋拆迁安置过渡补偿措施。单身人士提出申请的,申请人须年满35周岁;离异的须离异满2年以上。

此外,仙游县地产公司也决定降低圣泉嘉苑限价商品房价格,基准价从每平方米4398元降低到3898元。圣泉嘉苑位于鲤南90地块,由仙游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限价商品房共两幢、125套(剩余104套),套型面积90平方米左右。符合准入条件的家庭,也可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申购。

仙游限价商品房准入条件为:申请人家庭户籍在仙游县中心城区规划区范围内;或农村个人建房禁建区范围内;或申请人家庭为“幸福家园”试点村自愿放弃宅基地和承包地的农户;或为精准扶贫实行整村搬迁的农户;或为本县(含省、市属)机关事业单位录(聘)用的工作人员。申请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20平方米(含)。家庭年收入低于15万元(含),且家庭财产总额不超过30万元。申请人家庭成员未享受福利分房、集资建房及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等福利性、保障性政策住房。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申请之日前5年之内,均未发生房产转移行为。申请人家庭在申请时未享受我县房屋拆迁安置过渡补偿措施。单身人士提出申请的,男性申请人须年满35周岁,女性须年满33周岁;离异的须离异满2年以上。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