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6日讯(见习记者 唐明亮)昨日,记者从仙游县招生委获悉,为确保高考期间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促进广大考生考出水平,推动今年高考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将于今年6月6日至8日高考期间加强城区管理。

据悉,符合营运条件的三轮车、摩托车必须严格遵守交通有关规定,停靠在指定位置,不得抢客,不得停留在考点附近影响交通。货运机动车禁入城区,进城区的机动车禁鸣喇叭。各商店要严格按照门前“三包”的要求,做好店内外卫生,严禁店外摊、摊外摊,确保街面整洁,道路畅通。餐饮业、食品商店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严禁出售过期、变质或假冒伪劣食品。考点500米范围内的建筑施工单位必须停止建筑施工作业,不产生噪声,以免影响考生考试和休息。娱乐场所、“三厅(室)”的营业时间不得超过晚上10时,考点和考生住宿地周边的娱乐场所不得再开展其他营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