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仙游一女子游某,不慎摔坏手机,借用他人手机联系家人,谁知自己银行卡里却被盗走3万多元。日前,犯罪嫌疑人温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仙游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去年10月,游某与原同事温某外出游玩,不慎将自己手机摔坏,为了与家人保持联系,不让家人担心,游某将其手机号码卡临时放置在温某手机内。当时游玩后,游某未立即向温某取回该手机号码卡,而由温某暂时保管该卡。粗心的游某直到4天后才联系温某要回电话卡,但温某却电话拒接,微信、QQ不回。之后,温某还利用之前聊天时已获知的游某身份证号码重置游某支付宝账号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从游某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信用卡进行转账、套现获取钱款3万多元,并从游某支付宝账号中的芝麻信用进行分期贷款,获得2000多元。

今年1月,游某向仙游县公安局报案。经审讯,温某对自己盗取游某支付宝及银行卡余额的事实供认不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