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驾驶室严重变形,方向盘与座椅将司机卡在里面

驾驶室严重变形,方向盘与座椅将司机卡在里面

海峡网8月30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 林益涵 文/图) 昨日凌晨4时许,在莆田城厢区霞林街道学园街与荔园路交叉路口,两辆土方车发生追尾,后车驾驶室几乎被压扁,造成车上司机当场死亡。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事故现场一片混乱,两辆大型土方车横停在红绿灯路口,玻璃碎渣撒满路面。经过激烈撞击,后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已被完全挤扁,方向盘与座椅将司机卡在里面。虽然事发时已是凌晨4时,但因两辆大车占了大半路面,途经车辆还是发生滞留。

在现场,消防队员利用液压剪扩器撑顶变形的驾驶室,扩大救援空间,10分钟后将司机从狭小的空间挪了出来。但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这名男性司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据前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正常开车经过红绿灯路口,车子突然震动了一下,后方就翘了起来。他连忙刹车停下,下车后发现另一辆土方车撞在车后,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他于是连忙报警求助。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