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照理说卡车司机才是与车打交道最久的人群,为了营生他们可能会长时间待在车上。自己长待的环境自然也要对自己好一点,奔驰宣布旗下Actros、Antos和Arocs全系开始整合手机智能系统,这意味着卡车司机终于可以一边开车一边调戏Siri啦。

通过CarPlay,奔驰能够让iPhone与卡车之间实现多媒体沟通,其中包含了收音机、电话功能。通过USB连接还能让卡车的中控屏幕与手机之间产生互动,包括音乐、地图、新闻、iTunes。同时Siri也能帮助司机换个导航口味,确保更方便到达目的地。同时系统也会对Android用户提供MirrorLink提供兼容模式,并且也你能够类似CarPlay提供应用互动。

按照打造让卡车司机“可以信任”的设计思路,奔驰非常注重卡车自己的工作空间,例如Actros驾驶室可以提供5款地板选择,摒弃街通过颜色和线条区分出工作区和休息区,甚至配备2m长的床铺可供躺下休息,而从2012年以后的版本还会配备按摩座椅以及沙发设计。可以说此次奔驰卡车阵营加入CarPlay的支持丝毫不让人意外,比起用于通勤的车辆,长期处于驾驶状态的司机会更迫切需要多媒体信息交互功能。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