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汽车通过路口时与行人发生纠纷,司机一时冲动竟将对方推倒,致其头部着地流血受伤。昨日下午4时许,仓山区福峡路与龙江路交叉口发生这样一起因“路怒症”而引发的冲突。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处理此事。

记者来到现场时,当事双方已离开,地上还隐约可见干透的血迹。据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小车欲通过路口,一名依姆突然出现在斑马线上,使得小车急刹车避让。虽然并没有发生碰撞,但双方为此起了口角,对骂起来。

吵得正凶之时,依姆似乎踢了一下车门,这一举动彻底点燃了小车司机的怒火,冲下车来一把将依姆推倒在地。“依姆后脑勺着地,所以流了很多血,看起来有些虚弱,有好心人看到这一幕后赶紧上前抱起依姆。有的人还帮忙报警联系依姆家人,并将肇事司机围住。”目击者表示,肇事司机是一名小伙子,可能因为年轻气盛一时冲动之下闯了祸。

随后,依姆的亲属赶到现场,与肇事司机协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