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外来娃和专业师傅一起做蛋糕

外来娃和专业师傅一起做蛋糕

海峡网8月24日讯(海都记者 黄慧)国学诵经典,拇指创意画,小小书法家,玩转真人CS……40多名活泼可爱的外来娃度过了愉快的夏令营。8月16日—19日,由共青团城厢区委、城厢区妇儿工委、城厢区华林学校联合主办的城厢区2016年“传递爱心·扶志助学”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公益夏令营在华林学校隆重举行,短短4天的夏令营,进一步加大了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教育帮扶力度,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满载爱心的“助学礼包”、精美的剪纸制作、在爱心企业复茂食品有限公司蛋糕师傅的帮助下DIY蛋糕……丰富的夏令营活动让外来娃们收获很多。“很高兴,我不仅可以学习书法,和小伙伴们一同玩耍,还领到了叔叔阿姨发给我们的乒乓球拍、学习用品这么多的礼物。”老家在湖南的外来娃柳喜笑逐颜开地说。

据介绍,此次夏令营活动由莆田市阳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莆田长青志愿者协会承办并负责活动的日程安排,活动项目涵盖国学教育、安全自护教育、心理健康辅导、户外素质拓展、手工书法等形式多样的课程,持续时间为4天。

“希望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凝聚社会力量,关心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健康成长。”莆田城厢区团区委负责人林鸿伟表示,下一步,团区委也将积极承担起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责任,有效整合资源,为少年儿童排忧解难,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