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7日讯(海都记者 陈晋 通讯员 陈奇凡)未经许可,擅自载着液化气瓶在路上行驶,见到执法人员时,还躲躲闪闪,哀求着“不要抓我,不要抓我”。

8月16日上午6:50左右,莆田仙游县交通执法大队在省道306线仙游兰溪圆圈往龙华方向巡查时,发现了一辆车牌号为闽C开头的福田厢式小货车。这部厢式小货车在距离执法人员约40米处放慢了速度,而后车辆一会儿前进,一会儿停止,犹犹豫豫。

这一奇怪的现象,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执法人员上前示意车辆靠边停下接受检查。“我们打开车厢后,只见一车的液化气瓶,数了下,一共有68瓶,还都是充满气的。”执法人员说,他们询问司机后,得知车是从泉港前往龙华磨头,运载了每瓶装有约15kg液化气的气瓶68瓶。经检查,该车涉嫌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

执法人员介绍,当他们对驾驶员进行询问笔录时,这名驾驶员一边后退,一边喊着“不要抓我、不要抓我”,而后撒腿就跑。现场,执法人员对该车予以暂扣,并将运载的危化品气瓶移送县液化气公司暂存。

记者昨日获悉,该司机已主动到仙游交通执法大队接受处理,将面临3万至10万不等的罚款。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