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原标题:平潭召开“自然资源与空间信息时空云”项目工作会

原标题:“自然资源与空间信息时空云”项目工作会

保质保量 助推“智慧岛”发展

平潭网12月15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陈澜清)日前,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召集承建单位福建经纬测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星际空间(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自然资源与空间信息时空云”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平潭综合实验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工程标后管理暂行办法(2017年修订版)》,听取项目实施单位和承建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做了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区环土局工作人员表示,经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自然资源与空间信息时空云”项目的管理建设水平,保证项目阳光廉政、安全文明、保质保量。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合同约定以及工作任务目标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助力我区“一岛两窗三区”建设。

据悉,为了更好地推进平潭“智慧岛”时空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平潭数字信息和经济社会发展,今年年初区管委会下发第二批投资工程包建设,由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牵头开展数字经济工程包“平潭综合实验区自然资源与空间信息时空云”项目建设,项目已在10月完成招投标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