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网11月13日讯11月21日,平潭又将迎来一大盛会——2017中国创新设计大会平潭峰会暨第一届两岸数字创意产业论坛!大会为期两天,届时,多位院士、产业界专家等将出席,为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建言献策!

【戳视频迅速get大会关键词】

想了解大会到底有多酷炫?

那就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吧!

QQ截图20171113070650.png

本次大会以“数字创意 领航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为期两天。

峰会大咖云集

浓厚的创新创意在平潭迸发

QQ截图20171113070731.png

峰会将搭建交流平台,组织中国创新设计领域和海峡两岸数字创意产业领域的专家、智库机构就提升创新设计能力、加快数字创意等新兴产业发展等重大课题进行深入研讨,让创新思想在平潭激荡、创新活力在平潭迸发、创新成果在平潭落地生根,为积极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建言献策。

平潭又一场盛会!将齐聚多位院士、产业界专家

Special Sublime

平潭又一场盛会!将齐聚多位院士、产业界专家

The Journey

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中央电视台总工程师丁文华、核武器工程设计专家徐志磊等多位院士以及两岸知名高等院校及产业界专家、企业家代表将出席,分享最前沿的知识与信息,创造产业投资与合作机会。

平潭又一场盛会!将齐聚多位院士、产业界专家

Tiny Power

微信截图_20171113001434.png

黃婷婷《笑臉Happy Go Lucky》

本次会议,还计划就成立数字创意产业内容创新产业联盟、推进数字创意学院建设、打造两岸数字创意特色小镇等重大项目举行商洽、研讨和签约,从资源支持、智慧服务等方面为平潭营造浓厚创新氛围、引进数字创意相关产业和人才发挥有效作用。

大会将举办国际数字艺术展

彰显平潭国际开放性

平潭又一场盛会!将齐聚多位院士、产业界专家

印度考古遗址导览

据悉,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国际数字艺术展,用国际性大学生的数字艺术作品彰显平潭的青春活力、国际开放性,以“文化+科学”、“艺术+技术”展现时间维度艺术、视听艺术与参与体验性后现代艺术。预计展出作品420件,其中海外境外作品166件,占比近40%。

平潭又一场盛会!将齐聚多位院士、产业界专家

Shift Trailer

平潭又一场盛会!将齐聚多位院士、产业界专家

海上 惜花春来 直径41cm 2008年Metropolis·At the Spring to Spring

此外,海上丝绸之路创新设计联展也将亮相平潭,展示中国在创新设计领域的设计成果,推广创新设计理念,促进创新设计产业发展。展出的作品包括中国好设计获奖项目、近期国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以及部分国内设计院校及设计大师作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