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建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惊艳!裸眼3D水幕艺术秀“岚色之夜”在平潭绽放
1/9

新华网福州9月23日电(肖和勇 蒋巧玲)提起平潭之美,你首先想到的是“蓝眼泪”吗?一场以“岚色之夜”为主题的裸眼3D水幕艺术秀,为平潭国际旅游岛增添新的惊艳!

21日至23日,“岚色之夜”裸眼3D水幕艺术秀连续在平潭竹屿湖演出。“岚色之夜”裸眼3D水幕艺术秀,是新华网首次在闽推出的户外大型数字化艺术视觉盛宴。其将裸眼3D、水幕投影和炫彩激光相融合,使之形成变幻莫测、身临其境的奇幻效果与震撼视听感受。

“岚色之夜”主体部分时长约15分钟,分为“上善若水”“五色交辉聚平潭”“碧宵雁阵同携手”“扬帆浩渺行无极”和“岚岛之蓝”5个篇章。演出风格奇幻,充满想象。创作者用变幻的京剧脸谱来表达海洋的情绪;以绽放的荷花、成群的游鱼表达蓝色经济新格局;通过大雁的意象和“郑和下西洋”的图景表达海洋文化积淀;平潭国际旅游岛的独特美景和人文风情,也在演出中精彩呈现。

“岚色之夜”裸眼3D水幕艺术秀演出之际,从湖面直抵夜空的炫丽光影引来了当地市民和海内外游客的强烈兴趣,大家纷纷前来参观。据了解,“岚色之夜”将在平潭国际旅游岛长久留存下来,作为平潭新的夜游项目,让游客感受科技与创意结合的文化之旅。

1/9

灯光、祥云、湖面,构成“海上生明月”的奇幻景象(9月18日摄)。新华网 肖和勇 摄

来源: 新华网

2017-09-25 09:49

责任编辑:李牧晨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