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从福建南平武夷有轨电车有限公司获悉,南平市发改委于5月25日正式发布《关于制定武夷新区旅游观光轨道交通南平市高铁站至武夷山景区线运营票价等相关事项的通知》,有轨电车(1号线)票价起步价5元,最高价10元。

武夷新区旅游观光轨道交通南平市高铁站至武夷山景区线全长26.185公里,全线设置车站10座,是一条以旅游客流为主,兼顾本地通勤客流的市郊规带交通线路,乘客在南平市高铁站上车后,能直达武夷山风景区南入口。

为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性,保障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市发改委于今年4月20日在建阳区召开武夷新区旅游观光轨道交通南平市高铁站至武夷山景区有轨电车(1号线)票价制定听证会,对票价定价方案进行论证。根据《通知》要求,本线路有轨电车票价实行里程分段票价计价制,具体为:起步价5公里(含)票价5元,5至15公里(含)票价8元,15公里以上至终点站票价10元。

乘坐有轨电车,每名成年人可免费携带一个1.2米(含)及以下儿童;现役军人、伤残警察、消防救援人员、残疾人出示有效证件,可免费乘车;老年人满70周岁,凭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办理免费乘车手续,凭证免费乘车。 (卢国华)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