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11月13-15日,省安监局景步喜处长带领专家一行3人深入建阳、建瓯、政和县(市、区)开展粉尘防爆与涉氨制冷液氨使用专项整治督导工作。督导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先后抽查了8家粉尘涉爆企业和1家涉氨制冷企业,督导组指出我市专项整治虽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仍存在部分企业重点治理内容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督导组也对下阶段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举一反三,进一步排查整改防患。按照国务院安委办明查暗访我省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情况通报指出的问题与隐患,认真梳理,全面复核,彻底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中。

二是从严执法,推动责任落实到位。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检查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必须依法查处,并责令限期整改,及时复查整改落实情况,做到执法检查到位、查处执行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及时整改,按照反馈。要针对此次督导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列出清单、逐项研究、建立台帐、对账销号,实行问题隐患整改闭环管理。(南平市安监局四科)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