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本报讯 11月13日上午,邵武市公安局水北派出所民警在派出所门口看到一个小男孩独自一人站在街上大声哭。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该小男孩跟随父母从贵州来邵武,现在找不到回家的路,并且也说不清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

民警先把小男孩带到派出所,对其进行安抚,平复情绪。然后联系辖区的社区民警,有社区民警表示在入户走访时见过小男孩。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带着小男孩来到小西门头社区帮其寻找家人。在走访中有群众反映刚才有人在找小孩。民警根据新发现的线索成功在附近找到孩子的母亲。

原来,王女士带着3岁的儿子到菜市场买菜,因人流较大,照顾不周,等买完菜发现自己儿子不见了。王女士心急如焚,在菜市场周边一直寻找,没想到10分钟不到,民警就把自己的孩子送回来。

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小男孩的母亲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吴良凯 许观寿)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