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最近家里电灯忽明忽暗的,我还准备找电工来看看什么情况,刚刚你们换了下户电线后,家里电压就稳定了。”26日,家住邵武通泰开发区的林先生对邵武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说道。

据了解,从今年11月份起,邵武市供电公司先后投入300余万元,按片区组织施工人员对全市2万余户老旧低压下户电线进行更换和新建,并将用户电表空气开关全部更换为漏电保护空气开关,保证老百姓的安全用电。

为做好此次全市范围内的下户电线的新改建工作,邵武市供电公司提前统筹规划好施工进度和方案,并在现场勘查的基础上,统计分析以往报修的数据,最后抽样调查用户意见,根据用户用电反映的情况,选出运行状况最薄弱的下户电线进行改造。据悉,预计今年年底前将完成对用户用电影响较严重区域的电线的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